Five_0619

說到一個完美的婚禮,婚禮佈置佔了其中很重要的角色 

好的婚禮佈置除了讓親友合照有精緻的背景,

更重要的是,可以營造溫馨甜美的氣氛,讓承諾與祝福有個浪漫的舞台

 

辦婚禮找到一個信任的婚佈廠商是超級重要的事!

畢竟婚禮當天忙得半死,若還要為佈置操煩,真的是會分身乏術 

於是乎,經過一番 survey,

我找到了我的神之婚佈 -- Jodie 轉圈圈 

Five_0891

Jodie 的工作室位於一個小巷子裡,貌似沒有招牌 (咦?)

雖然沒有精緻的門面和文青的裝潢,

但Jodie 的親切和專業真的令我眼睛一亮 

 

第一次碰面時,由於我和綸綸都是結婚新手 (廢話XD)

對婚禮佈置就只說得出 "我要很多蘋果喲~~" 這樣不知所云的要求 

Jodie 除了為我們介紹案例和遊戲規則,

也提供大致的預算給我們參考,

讓我們很快的對婚佈流程和費用有概念 

 

經過漫長的溝通和場勘,Jodie 會根據需求做一份佈置專案,

裡面詳述了各項佈置的位置. 示意圖和價錢,方便我們依據預算做刪減 

這點真的超棒!我們可以很精確的知道什麼樣的預算可以做到什麼樣的效果 

而且因為清楚了解佈置內容,

所以婚禮當天就是處於一個完全交給 Jodie,

毫不擔心的爽快狀態 

 

以下來看看我們的戶外 party 佈置 

Five_0630

由於戶外儀式是在傍晚,當然要在柔美的夕陽下講誓詞囉!!! 

Jodie 選擇在兩顆可愛的樹中間架設我們的證婚舞台,

不但背景穿透,可以直接看到夕陽西下,

用樹做支架看起來又超符合自然鄉村風格,根本完美地點 

Five_0841

細看證婚區,木梯,蕾絲布,三角旗... 好多好多我愛的鄉村元素,

完美擺設出超有質感的浪漫背景,

當天看到這個證婚區,真的心裡在尖叫~~我好愛愛愛愛愛愛愛!! 

IMG_0389IMG_0388

因為不愛紅毯,本來走道想舖自然風的草蓆XD

但 Jodie 貼心提醒有的長輩會覺得草蓆是喪禮用的, 啊哈哈~~

所以只簡單用了花架+滿天星當走道 

Five_0790

由於賓客在戶外的時間有點長,

我們也請 Jodie 幫忙準備 candy bar 

因為我的外號是小蘋果,還很任性的說"請幫我加很多蘋果的元素~~"

結果我的 candy bar 太完美了啊啊啊啊 (抱頭)

我看到照片整個好切心沒吃到嗚嗚嗚嗚 

Five_0624Five_0621

我說要蘋果的元素,結果除了桌上擺了很多紅潤的蘋果,

還出現了蘋果塔,蘋果派,連蛋糕上的裝飾也是蘋果啊啊啊!!

看到照片又感動又好笑,也太細心了吧 

Five_0620

點心上插的小棋子,

上面寫著 Waylon & Apple, 是為我們特別做的 

好後悔沒帶幾個回來 ><

Five_0626

這邊是門口的裝飾,濃濃鄉村風讓大家一進門就感受幸福的氣氛 

Jodie 非常會利用場地已經提供的東西來佈置,省錢又有效果~

例如這邊的輪軸,上面走道的花架和腳踏車,都是餐廳附的 

IMG_0294

再來是室內拍照區:

我選了鄉村風的磚牆作為背板,古樸的感覺我好愛

背板上的照片牆融合了我們的婚紗照,很自然的宣示主權,

就不用像傳統一樣擺很大的婚紗照在最前面了,哈哈 

Five_0950

戶外儀式結束後, Jodie 幫我們把戶外適合的佈置移到室內拍照區,

讓整體看起來更豐富了!!

IMG_0407

由於我們有準備留言小卡請賓客寫,

Jodie 搭配整體佈置風格,借我們鐵架掛留言卡,

看起來是不是比麻繩直接掛在牆上還要精緻許多呢  

Five_0953Five_0952

拍照區整體拍起來真的好~~可~~愛~~,

又自然又有質感,

婚禮當天在這裡留下好多很棒的照片 

Five_1231

同場加映我的捧花 

當初很任性的丟了幾張水果捧花的照片,跟 Jodie 說我要蘋果的 >//////<

結果迎娶時第一眼看到捧花,完全一眼就愛上~

他~真~的~好~美~唷!!!!

而且上面真的有小蘋果,好可愛 (尖叫~)

IMG_0119Five_0412

男生拿也是毫無違和感,拍照起來超帥

Five_0308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神手婚禮佈置 -- Jodie 轉圈圈 

用心又專業的態度,讓我和綸綸能很放心的把婚禮現場交給她,

而且佈置成果整個像是雜誌照片跳出來的,真的超有質感!! 

婚禮結束後,我們把美麗的佈置搬回家中,

希望婚禮的溫馨幸福能永遠延續下去

IMG_05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佈置 鄉村風 捧花
    全站熱搜

    LittleRu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