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李奧納多和多項奧斯卡提名,興沖沖的跑去看這部電影~

看電影時一路從想睡到憤怒到大翻白眼...

這部的劇情完全沒梗完全沒鋪陳,這真的是一部得獎的電影嗎...

看完滿腔怒火...還我兩小時的青春!!還我電影票!!

== 以下有雷 ==

.

.

.

.

.

.

.

.

故事背景在歐洲人侵略印第安人土地的拓荒時代,

李奧納多曾在印第安部落生活並娶妻生子,

但部落被毀,他和他兒子回到美國人拓荒隊,

繼續在森林裡幹著獵殺動物搶皮毛的勾當。 

有天印第安人殺進美國拓荒隊,搶了他們的皮毛,

李奧納多等人逃出,為了避開印第安人並安全回到小鎮,

踏上遙遠的 discovery 旅程。


路途上,李奧看到幾隻可愛的小熊,

一般看到小熊要避開不是常識嗎?

想也知道熊媽在附近啊!!

但主角想的跟凡人不一樣,立馬舉槍想殺小熊 

只見熊媽衝出扁他,我心裡也搖旗吶喊 “揍他揍他!”

想不到沒把他揍死,他還拿得起槍想要繼續獵殺熊媽,

你都傷得那麼重是不能原地裝死等人來救你嗎!!

想當然熊媽看到槍各種不爽又衝上來狂扁,

主角威能被熊揍還可以跟熊媽同歸於盡 

可憐那些小熊真的很衰小,想到這我就整部巴不得主角得到報應,

可惜這部拍的不是熊的復仇,不然應該會好看很多 


李奧被熊狂揍損血快死了,

但他是主角,That's OK!

躺在擔架上被隊友帶著翻山越嶺,

最後真心帶不下去,隊長留了三個人下來送他一程,

分別是李奧的兒子、壞人A、和好人B。


說好等李奧死掉幫他安葬,

不料壞人A等不下去了,殺了李奧的兒子,騙好人B說印地安人來了,

然後和好人B一起拋下李奧繼續翻山越嶺去了。

想當然爾李奧滿心憤怒,本來只能躺在擔架上的拖油瓶,

一被拋下後居然就可以爬行了歐耶!

大哥你是被熊揍耶...怎麼看起來只有斷了腳和抓傷啊...

你如果復原得那麼快人家也不一定要拋下你啊你說是不是!

只見李奧爬著爬著,爬到山崖邊,看到懸崖下就是溪水,

然後莫名的就瞬間移動到溪邊去了!!

可不可以解釋一下你到底是怎麼爬下山崖的啊啊啊啊!!!

無法解釋就不要拍山崖呀,你可以路邊發現溪流就好真的!!!(崩潰)


在溪邊野外求生了一陣,

很衰小的遇到印地安人,趕快順著溪流遊走,

誰知遇到溪流上一堆小瀑布,衝來撞去想必你的傷更嚴重了,

沒有!!居然沒有!!在溪流上漂流激發了主角潛能,

被沖到岸邊後,主角居然!站!起!來!了!!!

歐耶~爬行好累終於可以用站的惹 >//////<

太扯!這傷好的也太快! 


離開溪流,主角繼續踏上威能復仇之旅,

遇到了一個落單的印地安人分野牛肉給他吃,

印地安人應該是很恨白人的,

結果主角只是說了句我被丟下我兒子被殺了,

印地安人馬上感同身受地說我家人也被殺了,來吧我們一起踏上旅程吧!

我心裡在大喊 “不要啊!快逃啊!幫助主角會死人的!”

果然印地安人幫主角治了傷後就被吊死了 =_____=


主角大怒,衝進吊死印第安人的法國人團,

搶了馬,順手殺了幾個人,還順便救了印地安公主。

呃... 是說你好像昨天才傷重快死了,

請問你哪來的體力可以衝鋒陷陣一個打十個... 

好不容易逃脫,主角騎馬又遇到印地安人,幾十人追一人對方還有弓箭,

這樣還射不中也是奇耙,主角被逼得連人帶馬摔下山谷,

是說你被熊媽揍最後也沒事,摔下山谷想當然也只是皮肉傷,

最後李奧躲到馬的肚子裡取暖回血,

爬出馬肚時已活動自如走就像飛。


好不容易主角回到小鎮,壞人A聽到主角要來已經逃走了,

主角休息一天後,和隊長一起追捕壞人A。

關於主角浩劫重生回來為何洗個熱水澡就好像沒事一樣我已經不想提了!

我只想跟隊長說“快逃啊!你會變成炮灰!!”

然後他就變成炮灰了 =_____=

這什麼鬼毫不意外的劇情。

最後主角和壞人A捨棄槍或一切優雅的復仇方式,

很醜很血腥的扭打在一塊!

最後壞人A說了一句

“你追那麼遠就是為了復仇?你的兒子也回不來了!”

主角就若有所悟地說

“復仇要交給上帝”

然後就把壞人A交給印地安人處決了...


這一切的一切,

從鋪陳主角有多慘開始,完全沒有亮點,

每一步都猜得到!只要幫助主角的就會死!

然後主角一次一次不合理的回血!

本來想說好前面鋪陳的那麼鳥最後復仇好看也算扳回一城!

沒有!

沒有!

沒有!

復仇就平鋪直述的主角追上壞人A,

連隊長會變炮灰也豪不意外,

最後死法也了無新意,很醜的扭打後交給印地安人,

還要好像體悟了什麼人生大道理!

看完只想說李奧納多你辛苦了,這個角色的確很難演!

但劇情爛真的不是演技或拍攝手法可以彌補的。

也許演技很好,也許拍攝手法很創新,

但劇情才是電影的靈魂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如果你想看很漂亮的風景和野外求生,

劇情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那我還是會推薦這部電影  ^__<

真心覺得好電影不是演員好獎拿的多就是好電影,

也或者他真的很挑觀眾?而我不是適合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神鬼獵人 負雷
    全站熱搜

    LittleRu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