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2.jpg

去年接近聖誕節時,因為找交換禮物找的快起笑了,

一時鬼遮眼亂買了好多怪東西 XD

雖說是怪東西,收到時還是眼睛閃亮亮啊!! 

紀錄一下,順便給以後要找禮物的人做參考~

IMG_6548.jpg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很帥. 超帥. 狂帥的雷神之鎚行動電源! 

以下是我的幻想:

我:『靠手機沒電了!!』

索爾:『沒關係,我用雷神之鎚幫你充電吧。(溫柔)』

我:『好的...(嬌羞)』

喔喔喔喔!感覺用雷神之鎚充的電就會特別飽滿啊!!

IMG_6551.jpg

因為買好玩的,所以選了普普規格  2600mA,

看那精美又帥氣的包裝,

好像用雷電打中我的心 

IMG_6555.jpg

錘子雖是塑膠製,

但閃亮亮的銀漆有金屬質感,

附的絨布袋圖案也很專業 

IMG_6557.jpg

把手上有個小皮繩,

整體頗為精緻 

IMG_6613.jpg

支援 USB 充電,

後面的 on/off 開關一打開,

不得了!雷神之鎚就發功了!!!!

IMG_6611.jpg

啊啊啊啊~~好帥!!!!!

不但有雷電在錘子上竄動!!還有轟隆隆隆隆的音效!!

超級抒壓!!!

IMG_6565.jpg

充放電也都會有雷電竄動的燈光效果唷!

然後就是因為太大太重,一點也不實用,

用途就是第一天收到的時候非常興奮這樣,

幾乎沒帶出門過 

幸好我有自知之明只買最便宜的規格,哈哈!

IMG_6549.jpg

再來介紹這位也是帥翻的 ==>>>

鋼鐵人隨身碟!!!!!!!

使用情境:

我:『靠忘了帶隨身碟』

鋼鐵人:『就記在我腦中吧 (溫柔)』

我:『好的... (嬌羞)』

IMG_6581.jpg

一樣是塑膠上金屬漆,

紅金色非常亮眼 

IMG_6583.jpg

背面的 USB 有卡榫可以開關,

不過這個卡榫不太好推 

IMG_6563.jpg

USB 的黑金色也是頗符合鋼鐵人的感覺,

只是說這個 U 盤也有點貴,看到塑膠的總覺得不太符合它的價格 

IMG_6577.jpg

一插上電腦,最療癒的一刻就來了!!!

啊啊啊啊!!他的眼睛亮了!!!好帥帥帥帥!!!

看起來就好聰明的樣子 

IMG_6550.jpg

好der~

鋼鐵人&索爾一起出擊,

繼續剷除世間的邪惡吧!!!!

IMG_6588.jpg

怪獸來了!!!

沒有啦,這是我要介紹的第三樣,

機器人鬧鐘 !!!淘寶買的,也是一個帥翻 

IMG_6589.jpg

手有關節的可以彎曲,

還可以站立唷 

等等!不要搶我的雷神之鎚!!

IMG_6593.jpg

要是時間到了,

他的眼睛就會發出黑暗死光提醒你!

『起床了!不然我要毀滅世界!!!

原來是個反派角色 >"<

IMG_6594.jpg

最後是太陽花和香蕉學運組合,

一樣是在淘寶買的,

這樣有分清楚哪個是太陽花哪個是香蕉了嗎?

IMG_6616.jpg

意外的香蕉超級好靠,

雖說放在我家的鄉村風沙發上有點微妙...

 

以上就是我的失心瘋懺悔錄,

請大家多多指教 (鞠躬)

arrow
arrow

    LittleRu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