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0.jpg

寫這篇有點掙扎,因為真的很難說咖哩番好不好吃,

他的風味雞肉咖哩不是正常的食物 

但是每逢心情起伏大,比方說期末考前,或是壓力很大的要報告,

身心處於一個很自虐的狀態時,

就會突然好想吃他的風味雞肉咖哩

IMG_3538.jpg

咖哩番在新竹也開很久了,算是小有名氣的店家,

店內有重新裝修過,記得以前不是工業風,

用餐環境溫馨舒適 

IMG_3523.jpg

一進店裡,老闆就會先送上熱湯,

邊喝湯邊看菜單好加分,

蔬菜湯很清甜很暖胃 

IMG_3516.jpg

菜單品項很豐富,

泰式日式印度,各國咖哩都有 

但老實說我每次來都點風味雞肉咖哩,其他種類沒吃過 

IMG_3515.jpg

隨便點的牛小排溫莎拉,竟然超級好吃!

牛小排是毫不馬虎的牛小排,軟Q多汁有嚼勁,

配上甜甜的沙拉醬和豐富的蔬菜,真的很對味 

IMG_3525.jpg

IMG_3527.jpg

風味雞肉咖哩口味非。常。特。別。

帶有很重很重的水果香氣,酸酸甜甜,

然後非常辣,辣翻天,重口味到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才好,

第一次吃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但莫名的就還是會把它吃完 

 

大概是因為太特殊了,在我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地位,

一邊吃腦中會一直浮現很自虐的畫面,

最後演變成只要想自虐時就會想到的食物 

啊~工作不順好煩唷~好想吃風味雞肉咖哩~

啊~事情好多好崩潰~好想吃風味雞肉咖哩~

啊~跟好朋友吵架了~好想吃風味雞肉咖哩~

啊~可以不要那麼盧嗎~好想塞他風味雞肉咖哩~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IMG_3529.jpg

綸綸點的叻沙麵,

只喝了一口湯,奶味很濃很香,

但我吃了風味雞肉咖哩已經壞掉了 (我是說味覺)

無法評論 

IMG_3532.jpg

最後附上店內可愛老貓一隻,

吃完咖哩感到療癒 

IMG_3537.jpg

 

arrow
arrow

    LittleRu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