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1.jpg

那天,我在公司收到一盒中秋禮盒,

因為中秋禮盒對兩個人的小家庭來說有點吃不完,

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拆開他,

想要跟同事一起分享  (人真的很好!)

IMG_4432.jpg

從袋子裡拿出來,看到精美的禮盒,

“哇靠!尼馬!太漂亮了吧!”

好文藝歐!太美了!好喜歡!

同事要是看到一定也覺得很精緻! 

IMG_4433.jpg

然後我打開禮盒...

“哇靠靠靠!!!太精緻了吧!!!”

我整個嚇傻了,因為這個精美遠超過了我的精美羅盤,

所以我整整愣了2.5 秒!

接著迅速把禮盒蓋上,裝回袋子裡,放到不起眼的角落去。

那麼美的東西!決定不和同事分享惹!口亨!

(人真的很差,同事們對不起了~XD)

IMG_4434.jpg

來看看這個鳳梨酥,

每個包裝都精緻的好像在閃金光 

鳳梨酥本人就是穠纖合度非常完美 

IMG_4436.jpg

把鳳梨酥放到盤子上~

登愣!是不是看起來更厲害了!

IMG_4439.jpg

吃起來就是奶香配酸甜土鳳梨的對味,

不過因為台灣厲害的土鳳梨酥很多,

所以味道只能算是中上

不過這個包裝給他一百分還不夠,

太精緻了!送禮大方又得體!價格也不貴!

非常適合拿來當中秋禮盒唷  

最後附上連結:https://wrs.ec-hotel.net/wep4webshop/webhotel/0340/product/showProductList.action

 

arrow
arrow

    LittleRu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