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網路盛行以來,有一段時間我是不太愛看書的,

總覺得網路上知識就夠了啊!而且都免費的捏!

書還要買,那麼不即時,攜帶又不方便!

森七七,大概快被淘汰了吧!

 

然後最近返璞歸真的我,

突然覺得,誒~書真是太便宜太值得買了!

一本好的書把知識整理得有趣又有條理,

省去你在網路上五花八門不知所云亂搜尋的時間,

對於想吸收知識的人來說,整個太有效率了啊啊啊!!!

 

而且一本書 3.400 塊,根本就是吃一餐好一點的價格而已,

3.400 塊換一本整理好的知識,

哇操,根本太超值了吧!!!上一堂課都沒那麼便宜啊!!!

於是乎我最近超愛逛書店的 

FullSizeRender.jpg

今兒個想來推薦一本奇妙的好書,

每次去歐洲的美術館看畫,都只能從導覽中片段的了解希臘神話 

沒租導覽的話,就像這本書的標題所說

『不懂神話,啊就只能看裸體了啊!!』 

(啊裸體就蠻好看的咩~口亨  )

這本書簡單來說,

就是用超鄉民的口氣,搭配精美的西洋名畫,跟你介紹希臘神話 

讓你一邊笑一邊了解希臘諸神是怎麼亂搞的,

舉凡血腥,暴力,亂倫...各種不合邏輯的奇妙劇情,

希臘神話根本就是一部吐槽點爆表的八點檔啊 

像是天神宙斯的老爸,克羅納斯,

因為神不會死,如果要繼承神的位置,就得把神幹掉 

阿克羅納斯就好怕被幹掉,

所以他想的奇耙方式,就是把自己的孩子都吃掉!!!

(WTF 你為什麼不避孕阿阿阿阿!!!!

是說克羅納斯自己也是幹掉老爸才當上天神的 

克羅納斯的父母是烏拉諾斯和蓋亞,

因為蓋亞不爽烏拉諾斯,就串通他兒子克羅納斯,

趁他們在嘿咻時,趁機把烏拉諾斯給『喀擦』了....

.........

這........

更扯的是.......

克羅納斯握著他老爸的『老二』,

然後手一滑就把他丟向了大海,

於是乎,碰到『老二』的海水,產生了美麗的珍珠泡泡,

女神維納斯就誕生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

維納斯不是愛與美的女神嗎嗎嗎 

怎麼會是怨婦串通兒子閹掉老公時,

老公的『老二』變的 

這叫我以後怎麼直視這幅畫 (崩潰!!!!)

更別說維納斯根本是個西洋潘金蓮,

公開拒絕宙斯的求愛後,被嫁給又醜又瘸的火神,

然後又背叛老公火神,和戰神阿瑞斯被抓姦在床 

並且和情夫生了個熊孩子邱比特。

Guillemot,_Alexandre_Charles_-_Mars_and_Venus_Surprised_by_Vulcan_-_Google_Art_Project

然後...

然後我就不爆雷了XDDDD

有興趣的快去買書啦!

 

是說這本書剛被買回來,

當天我和綸綸就全看完了,

果然是要腥羶色才能吸引人目光的(誒

重點是,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是在看高貴的希臘神話,

研究西洋藝術,

才不是...才不是抱著看八點檔的心情看的呢!口亨!

arrow
arrow

    LittleRu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