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8.JPG

睽違好久的兩人旅行!!

終於在我留停的假期中成行了 

為了讓我在海德堡讀德文有個好的開始,

綸綸十八相送,決定和我一起來歐洲來個小旅行拉!

我好興奮啊啊啊啊 

 

經過十七小時的長途跋涉,

屁股快要坐斷的我們,終於來到阿姆斯特丹!!!

下飛機的那一刻,摸著發麻的腰,

真有種想哭的衝動

IMG_1467.JPG

本次旅行經過多番考量,決定全程租車

而且因為阿姆斯特丹機場附近的住宿貴到靠北,

我們決定一到機場就租車,

開個一個半小時到郊區住爽爽 

IMG_1468.JPG

租車公司選擇 sixt,

本次要陪我們九天的座騎是 -- Benz C200

雖說我對 Benz 沒有愛,

但他開高速真的超順超穩,不愧是名駒,厲害厲害

IMG_1472.JPG

是說人真的不要自以為聰明,

想說飛機上睡完再開車一個半小時到民宿,應該還好吧!

結果就是死撐咬牙的才開到民宿,

呈現一個很母湯的狀態 

LRG_DSC08052.JPEG

De Kruik 民宿位於距離羊角村 20 分鐘路程的鄉間,

門口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有一隻明顯的狗 (喂) 

By the way, 這隻狗狗叫做可樂唷,

讓我想起我的可樂貓了 

LRG_DSC08055.JPEG

這家民宿超級超級推薦!!

美麗的荷式平房,友善的女主人,

乾淨漂亮的環境,好吃的早餐,

周圍可以散步的森林,

還有小狗和小馬兒,療癒你的身心  

<超級舒服的床>

IMG_1473.JPG

<民宿旁散步小徑>

IMG_1479.JPG

IMG_1482.JPG

<自然系舒適客廳>

LRG_DSC08043.JPEG

<豐盛到有選擇困難症的早餐>

LRG_DSC08082.JPEG

早餐時女主人向我們介紹一個荷蘭有趣的傳統,

家裡生小 baby 後,請親朋好友來家裡吃飯,

如果生的是男生,餅乾上就要撒藍白色的小糖豆,

如果是女生,就要灑粉紅色的小糖豆

LRG_DSC08083.JPEG

來嚐嚐小男生吧 (喂)

餅乾帶點肉桂香,小糖豆包裹著香料,脆脆的超好吃  

LRG_DSC08085.JPEG

民宿外養的小馬兒,剛生小 baby,

第一次看到那麼小的馬,聽說才出生四天 

四天!!!居然就會活蹦亂跳了!!!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他不是很穩的奔來跑去,

感覺超級療癒  

IMG_1478.JPG

離開民宿,我們直奔大名鼎鼎的羊角村!

一路上睡飽的我們終於能靜下心來享受荷蘭的悠閒田園風光,

荷蘭的路又直又平,田也犁的又直又平,

非常適合有強迫症的人來旅行 (誤)

一望無際的平原,

兩旁的草原動不動就出現像石塊般聚集的牛馬羊

IMG_1491.JPG

今兒個艷陽高照,羊角村怎麼拍都美 

矮矮的荷式平房,綠茵小徑,

乾淨筆直的水道,復古的木橋 

IMG_1487.JPG

買了可愛的荷蘭小木鞋磁鐵作為紀念,

紀念品店老闆一眼就認出我們是台灣人,

租船時登記護照,船家一開始看到 ROC, 就寫我是 China,

後來又趕快畫掉說 sorry 改寫 Taiwan. 

感覺這兒的老闆很有 sense 呢! 

IMG_1499.JPG

羊角村標準遊玩方式,

就是租艘小船在運河上閒晃啊啊啊~

這兒租船一小時 15 歐,好便宜  

LRG_DSC08171.jpg

第一次開船就上手,

只要握著把手左右轉就好 

不過對於我這個方向感白痴來說,還是很母湯的撞來撞去啊 QAQ

看綸綸自信的模樣,本日船夫的工作就交給可靠的綸綸惹!

IMG_1500.JPG

主河道有些擁擠,但後半段就海闊天空了!

一個悠哉的大湖  

躺在小船上,和水鴨一起搖搖晃晃,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IMG_1515.JPG

下了船,在路邊餐廳悠閒的吃個美味乾式熟成牛肉沙拉 

IMG_1518.JPG

然後繼續踏上我們的小旅行!

羊角村,下次我會帶著比基尼回來的 (握拳)

下一站!不來梅 Bremen 我們來拉!!!

arrow
arrow

    LittleRu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