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0.JPG

離開 Polle, 來到今日的民宿 Weserblick,

民宿鄰近 Höxter 的 Boffzen,

窗外就是美麗的威悉河 

LRG_DSC08442.JPEG

民宿主人是個親切的老奶奶,

不會講英文,因此找了她女兒來幫忙翻譯,

女兒是個大正妹啊!!! 

我發現德國人聽到我會講一點德文都超高興,

於是本來很沮喪的我這幾天又自信心爆棚了 

LRG_DSC08444.JPEG

民宿大的不可思議,又新又漂亮 

目前在郊區住到的民宿都好滿意,

開心!有租車真好!

LRG_DSC08445.JPEG

晚上來 Höxter 閒晃吃晚餐,

這兒是有名的 <糖果屋> 童話發源地。

故事是這樣的:

從前有個貧困的伐木工,活不下去,

不得已只好帶著他們的一對兒女到森林裡丟棄 

聰明的孩子偷偷用麵包屑做路標想回家,

想不到麵包屑被小鳥吃掉了,於是他們就在森林裡迷路了。

此時他們看到一個糖果屋,裡面住著慈祥的老太太,

但這老太太其實是巫婆,

她把小男孩關起來餵養成豬,準備殺來吃,

並把小女孩收做女傭。

每隔一段時間,巫婆就會叫小男孩伸出手來,

摸摸手指看他長胖了沒有,

小男孩則很機智地留著一根細小的骨頭給巫婆摸。

終於,巫婆等不及了,

決定直接把小男孩殺來吃,

於是小女孩就把巫婆騙進火爐裡,把巫婆活活燒死了 

 

這又是個恐怖故事啊 

格林童話都好恐怖啊啊啊~~

 

IMG_1733.JPG

話說 Höxter 貴為糖果屋發源地,

卻完全不消費這個故事呢 QQ

完全!沒有任何!糖果屋的元素!

拜託~求你了!

我真的好想看你們消費糖果屋啊啊啊啊!!(吶喊)

IMG_1736.JPG

這兒的木屋比較精緻,

除了經典木條,會額外刻上許多華麗的裝飾 

不過木屋間穿雜了許多較現代的歐式建築,

相較 Hameln, 這兒比較沒有整體一致的感覺 

IMG_1734.JPG

<教堂>

IMG_1737.JPG

我們在 Paulaner Wirtshaus im Landsknecht 享用了晚餐,

服務生可簡單用英文和我的囧德文溝通  

IMG_1731.JPG

綸綸終於吃到豬腳了!!

這兒的豬腳多汁又軟爛,皮的口感絕佳

配上清爽的酸菜, 超級滿足

還有我一直不愛的 potato dumpling XD

IMG_1724.JPG

我點了紐倫堡 style 的香腸,

皮薄脆肉香嫩,好吃好吃 

IMG_1722.JPG

甜點也非常驚艷!

香軟的鬆餅配上墩煮的無花果,

我可以吃掉一大盤 

吃完滿足的一餐,散步後回民宿休息嚕!

明天又是期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u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