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9.JPG

這天,和朋友一起跑去 Manheim 看侏羅紀世界

IMG_2212.JPG

第一次在德國看電影,緊張又興奮 

德國電影如果是外國片,主流上會把它重新配音成德文片,

然後沒字幕 (誒) 

幸好朋友說我們這次看英文版的,

不然我可能理解力會直接歸 0 

 

不過話說我也是沒看過英文電影沒字幕的,

只能期待這是一部不用動腦的恐龍片,

就算看不懂,

看看暴龍亂吼和可愛的迅猛龍,也是挺療癒的 

 

 

一進電影院,先在一樓買票,

和威秀一樣可以加套餐,加餐後大概 20 歐左右 

我們買到 3D 的場次,會附贈一個 3D 眼鏡,

別懷疑,這個眼鏡看完後是可以拿走的歐 

驗票後進入休息區,有沙發. 雜誌,可以打發等電影的時間。

影廳入口就不再驗票了,

基本上相信你不會亂跑去看其他電影這樣,

德國人真的很誠信正直 

IMG_2215.jpg

進影廳前先去換餐,

除了爆米花,還可以選擇玉米片加起士醬耶!

沒吃晚餐的我眼冒愛心了 

重點是起士醬是熱的啊!超好吃!

電影還沒開始就嗑了一半 

(好暗的圖XDD)

IMG_2218.JPG

這天我們是看晚上八點半的電影,

想說電影兩小時到十點半,

花 15 分鐘回海德堡,怎麼樣都趕得上 12:10 回宿舍的末班公車吧!

想不到前面廣告就播了半小時(喂)

然後電影放映了半小時後,

突然"碰"的一聲,電影的聲音就消失了 

話說在台灣大概就是又要道歉又要賠票的,

這裡大家都超冷靜,繼續吃餅乾看無聲的電影。

不久,有人跑去反映後,電影就重播了....

我們又從頭再看了一次前面30 分鐘,

我要趕車啊... 大哥...

看得我緊張兮兮的,好怕露宿街頭 QAQ

IMG_2219.JPG

最後看完電影,向外就衝,

一個人在雨中等公車的感覺挺難熬的 

身為一個路癡,末班車什麼的最討厭了!

都沒有搭錯方向重搭的機會 

於是我戰戰兢兢的一路握著 google map,

終於順利的回到宿舍!

今晚不用在外面睡了開心!

arrow
arrow

    LittleRu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